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回顧)我的南訓烘焙班-W16 入南訓以來最大的考驗

在考完麵包檢定過後突然鬆懈下來的心情
讓我察覺自己早已疲憊不堪

又...突如其來的經濟問題向我襲來
讓我不得不正視著這個攸關生存的問題

是該為了生計趕緊找份工作離開南訓?
還是...咬著牙努力的撐到結訓?

我開始想...我有這麼熱愛烘倍嗎?
烘焙會是我的路嗎?
我又該何去何從?

一頭亂的我慌亂的無所適從
一整個禮拜陷入了空前的恐慌之中

終於,精神的煎熬
體力的耗損
造成了我身心俱疲

在星期四的傍晚,當機立斷拎著行李回台北

我知道...
雖然回到台北家或許無法解決目前沉在心底的壓力
但至少,那是我的避風港

讓我可以好好休息
好好思索未來的問題

 我想...
該是好好想想
未來該怎麼走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