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回顧)我的南訓烘焙班-W17-18 我不在了~再見!南訓!再見...

雖然再沒幾週,就即將結訓
雖然已經報考了中式麵食和蛋糕西點丙級證照考試
但是生活壓力依然讓我憂心

整整思考了兩周...
想了很久,終於做下了這個決定
孑然一身...默默的離開南訓...
爲了生活打拼,本來就是一種無言的遺憾

我很感激南訓帶給我的時光
無論那過程,美好或是艱辛
無論中間發生過什麼事
對現在的我來說,都已是往日時光

更要感激的,是一群幫助我的朋友
在南訓,讓我感受到人的溫暖
讓我知道,自己不是獨自一個人在難過在辛苦

5/8我最後的那天
默默看著中心繁花盛開的鳳凰樹
在心底和南訓告別...


再見!南訓!再見
我即將奔向我未來的旅程
謝謝你這段期間對我的照顧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再見!

爲了我的南訓生活
劃下休止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