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可能的成為不可能,不可能的成為了可能

一向不喜歡在網路上談論太多私事

離開了南訓之後,陸續聽見了同學們的近況
就只有這個感想...

"可能的成為不可能,不可能的卻成為可能"

當初認為自己一定會完成結訓的歷程,沒想到卻中途離開了
而當初不停的想離訓另謀他就的同學,卻堅強的撐了下來

望著自己和他人的際遇
不禁無限感慨

我不後悔當初報考南訓的選擇
我也不後悔最後做了離開的決定

因為 我相信自己
現在所做的,就是最好的決定
無論未來我後不後悔

我都會告訴自己
那是當下自己的判斷
沒有優勝劣敗的分別

只是...那殘存在心底的遺憾呢?
那迄求圓滿卻必須面對缺憾的遺憾呢?
心...是否平衡的了?

偶爾浮現的酸楚
會是最真實的感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