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多餘

那天...在line上
那只是在尋常不過的對話
那只是我想拉近距離的努力
那只是你疲累的想休息的回應

對於平常的我來說,不算什麼的
可是那一刻的我,心...卻受傷了

默默的下了線
我卻哭了

那不是你的問題,是我自己的問題
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像
你世界多餘的存在

多餘到看見你們一群人在部落格回應聊天
卻插不進入你們聊天的話題
連隨便一個花友,都能比我陪你聊的更起勁

多餘到我覺得我的存在是你的壓力
讓你背負結婚買房的壓力

多餘到我覺得...
我吵到你上班
我吵到你吃飯
我吵到你休息
甚至於吵到你睡覺

我在你的世界
似乎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沒有我
你依然可以過的很好

可是我呢?
淚流滿面的打著這些文字
想著,是否是緣盡的時候到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